close
報名還真是一波三折~今天是聖誕割喉~嗯~不對~是聖誕歌喉戰~報名的最後一天~而且還要趕在12:00前報名~因此~我早上把帶子燒好後~就趕去學校~因為我還拉了葉子跟城堡去參賽~這事~就是要多人參與才有趣啊~XD~但是我到學校後~發現事情沒那麼順利~原因是~系學會長今天早上~不會來~這~這該如何是好~於是拜託認識的~打電話確認~搞到後面~真的開始急了~12:00的期限~也快到了~結果勒~當然還是報了~只不過~我們是一點多交過去的~那承辦的居然跟我說~今天以前拿都可以~我@@#$%^&*~搞什麼啊~害人家緊張的要死~要是我沒辦法唱怎麼辦啊~你有辦法賠償我嗎~真是的~囧=3~嘿嘿嘿~星期四~我就要去唱~伍佰的~你是我的花朵囉~當然要來一段花朵舞啦~哈哈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7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